Followers

Like My Blog ??

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新年新年、♥ 26/01/2012 ♥

-
-
新年来囖 
新年来囖  ♥
-

小孩子一定都很开心 :))

因为可以收到多多的红包 ^^

可以吃很多很多的零食&喝很多很多的汽水 xD

-

今年 , 我的新年 特别冷清 ><

老爸没回来

婆婆也不在了

整个新年就不像新年

闷到 :((

-

最近又和朋友聊天了

煲电话粥 =D

又是从晚上9点多讲到半夜2点多 xD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总是那么多话讲

讲讲是非  8卦 

聊聊男生 

说说烦恼


超多话讲 xD

-

朋友

开导了我

教我不要为了爱情而变得太卑微

卑微的那个

总是被伤害的 =')

到现在我还记得她说的话

^^

若不是非他不可

现在就放弃吧

如果真的非他不可的话
现在就告诉他你会等他
等到他想谈恋爱为止

-

等待

看似卑微的字眼

最适合用在我这种卑微的人的身上
等待
需要多大的勇气?

-

我怕

我还没等到你接受的那一天
我已经受不料了 ^^
你的异性缘很好

身边总是一大堆女生围着你转

为什么?

我要做那个在旁边默默吃着醋的人?

为什么?

我一定要为了你而变得卑微?

算了

别傻了

最终

我爱自己还是多过爱你的 =)

我不想看见自己变得这么卑微

-

对你付出,不奢望有任何回报?

这句话

对我来说,是假的。

谁不想有回报?

我对你好,是希望你也能对我好。

我陪你,是希望你也能陪我。

我逗你开心,是希望你在我伤心时也能逗我开心。

甚至

连我爱你,也是希望你能爱我。

-

我自私

我希望能得到你的回报。

-

这就是我。=)

-




-


没关系


学会抱着一种无所谓的心态


看待一切的人事物


-


不要说我变了 =)

就算我真的变了,也是你一手造成的 =)

-

我会开始学着不那么在乎你 =)


不会任何事情都为你着想。


因为


我并不是非你不可!

-

我可以1天没有你,就代表我可以永远都没有你。=)


你以为你对我真的这么重要么?


以前也许是,但现在,不会是,也不可能是!

-

我对你的好,你不会珍惜,那就算了。


请你不要再和Ta在我面前做戏!


知道很碍眼么?


-





新年了我还是很EmO =)

anyway ^^

Happy New Year weiiiiiiii =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