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Like My Blog ??

Friday, January 20, 2012

好朋友 --- ♥ 20/01/2012 ♥

--
--
--
--
好朋友 ! =)

有时候觉得,认识的人很多,但真正能谈心的,却很少 =)

虽然我的朋友很少,但我庆幸,因为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 !!! =)

今天 ♥ 和俺的好朋友去sugarbun吃东西&谈天啦 ~~~




娃哈哈 xD 自恋一下 ♥

---------

到了sugarbunnn ♥

就和朋友聊天、

聊到有个男生的眼睛竟然会电人的wor o.o
连男生都被电到诶 ♥.♥

电力几强的下莫 xD

哈哈哈

然后来了另个朋友~

哎哟~

一来就点东西给我吃 =,=

想肥死我是吗 T.T

最后还是吃不完 xD

他走下、

我又和朋友聊天咯 

叽叽喳喳的 xD

做莫我们这么多话讲得啊 ? :PP

两点多叽叽喳喳到4点多 >.<

8婆两个 xD

哈哈哈 ♥

可是每次跟你聊天都很开心 ♥ =)

你讲的话

很常让我噗的一声笑出来 =,=
囧嘞

我的秘密、

你都知道嘞 !!

oh yeah ♥

Monkey , 心理变态 :PP

muahaha

我们懂谁就好 xD

---

你说

豁出去 =,= 大方一点 =,=

我还是不敢 T.T

buttttttt

我尽量去没那么在乎了 =')

xixi ^^

---

我单身,

是因为我想守护那个人 ♥

我害怕当我有了另一半后,

他的心事没人能聆听 。

他的伪装没人懂。

这就是我单身的理由 =')

为什么要为了爱情而变得卑微?

我不想啊 /_\

可是我控制不了自己咯=,=

每次我都会把自己的地位放到很低很低

我的缺点咯/_\

摩羯:为爱变成奴隶

真是sibeh准 A_____A
我不要这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那个人 A_______A

你不要伤害我啦 !!!

丢你的

每次弄到我很emO </3 =(


----


No-Edit xD看到我亲爱的黑眼圈了米有 ♥ >.<

---

今天上课时吼

实在好玩 xDD

水瓶做的rocket xD

xiu~~~~飞上天了 >.<

飞越pusat kaichung的屋顶~~

哇哇哇 ♥.♥

好玩到 ~ :P

还有水溅到我的校裙 =,=

囧、没关系 xD

我们试了两次 :D

没想到哦,就这样玩玩rocket、老师讲一些比赛的事情

2节就咻的一下,过去了 xD!!!
很愉快的2节 (以前是很难过的2节 T.T 嘘 xD)

这两节结束,意味着假期开始啦啦啦啦!!!

wow wow wow !!!

Happy New Year Everyoneeeeeee ♥!!!

明天和朋友上sibu

很不好意思的是,我又做人家的电灯泡了 >.<

你们一定很希望我有男朋友吼 /.\
酱我就不用每次做你们的电灯泡了 /.\

可是没关系嘛

慢慢来 xP

你们可以无视我的存在 xP

我不介意的 xD!!!

今天就更新到这里 !!!

---

---
---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