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Like My Blog ??

Monday, January 16, 2012

心累了. ♥16/01/2012♥

我有多累。
你知道吗?
就手 好听到。一直听一直听。感觉这首歌代表了我的心情。

我其实对你没那么重要吧。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对我很重要。
自己在执着什么?不知道。=')
放手,如果有那么容易,我早就放了。
今天,把别人认错是你。
故意不去看你。
但到后来才发现原来那不是你。
松了一口气。
自己很常在想。
如果我没理你你会怎样?
如果我没找你你会怎样?
如果我消失了...你会怎样?


上课时,总是不能专心。
会一直想到你。
不能集中注意力。
开学到现在都是一样。
我乱,我慌,我''泪''。=')
怎么办。
总是舍不得对你坏。
我就是太心软。
我真的好累,好泪。
只是1个笑话,你们认为我真的能笑得这么开心?
以前的我,也许是真的开心吧。
但现在的我,不知道自己在伪装什么。
我笑,笑得很久,笑得很大声。
笑得用手遮住我的脸,其实眼泪已经快飙出来了。
五官纠结在一起,似笑非笑。
那眼泪,你们一定以为是因为太好笑才流出来的吧。
擦去眼泪,我又笑了,像疯了一样。
其实我真的好想大哭。
没有人知道我的心在流泪。
我的笑容,慢慢的变成了一个面具,伪装我真实心情的面具。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有时热情,有时冷漠。
暧昧,我真的玩不起。
不要玩了,好不好?='(
每一次的真心付出,换来的只是碎了一地的心。
我太过义无反顾,你习惯,你享受,甚至最后你厌倦。 
怎样。我就是笨。
跌倒了还不断往前冲。
冲啊冲,才发现原来没有终点。
我该停了么?



你发信息来,我犹豫了一下,该回么?
不回,又怕你感到失落。
最后,我还是回了。
总会抱着期待,期待你会回什么给我。
赫赫,可惜,连1封敷衍的信息也没有。
好吧,没关系。
我的存在,对你来说根本就无所谓。
我消失好了。
对我狠心点,对你对我,都好 =)
你可以说我想太多,说我杞人忧天。
但那只是因为我太在乎你。笨蛋。
你的身边很多TA , 我不想打扰你们 =)
有TA们,就够了。
我,只是你无聊的时候解闷的对象。
没跟你信息,电话钱可以省很多了 =)
哎,能不能开心点?乐观点啊?
真的很独懒自己这个样子。


过一段时间,我一定能恢复自我。
做回那个爱笑得我 =)  

对自己说 :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