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Like My Blog ??

Saturday, May 12, 2012

- ♥ May ♥ - 新生活 ♥ - 新の开始 ♥ -

- Hello , May ! Please be nice to me :) ♥
Oh yeahhhhhhh !
不知不觉已经5月了呢 xD
4月多的时候我真的是很衰 :(
还好现在不会咯 :D



5月嘛...
四号和五号又去做工料 /.\
这次是三人制 :D
不同的是 , 我有打耶 xD
haizzz 本来球衣想拿6号的说 ,,, 被人拿去了 :'(
没关系 ,, 我拿10号 ♥
球赛还没开始前我真的超紧张的 ><
因为快一年多没打球了 /.\
然后球赛开始前的十几分钟叫那个阿威教 , 打球不错的 xD
结果如何 ?
Yeahhhhhhh , We are the CHAMPION !!!
打赢了其他两队 , 拿了第一名 (害羞) . /.\
很好笑丫 , 颁奖典礼好下 , 我们几个朋友在那边一直拍照 , 舍不得回家 xD


我和我的教练 - Mr.Lu Hieng Wei =-=
我很矮我知道 /.\
(可是明明就是他太高 :(( >< )
很感谢他 , 真的 :)
虽然他只教了我短短的十几分钟 , 一些些篮球的技巧
但这样已经足够让我打好一场球赛 !!
心里对篮球的那股热情 , 那团火 , 回来了 ♥
阿铃说黑色球衣很cool !! ♥

LKK :3 
男18岁冠军 ^^
xixi~support support 

Pheonix ; 凤凰 
男18岁亚军 ^^
我师傅的队 , 输给 LKK ><

LKK 成员大合照啦喂 :3
14岁和18岁 , 双冠耶 xP

这两个 /.\
我无言...........
猪八戒背着他的新娘 ??? xD

锵锵锵锵 ~~ !!!
Lengzaii 出场 :3 ♥
左边那个是6号~♥ 右边那个是8号~
哈哈哈 , 我在说废话 >.<

这群人才是让我们 kixiao 的源头啊 !!! =-=
12 号 :: 看我的muscle 是不是很大 !!!
11 号 :: 嘻嘻嘻 我才是老大 ! (手叉腰)
8 号 :: 哈哈哈 老大的脸好帅哦 !!!
4 号 :: 我是里面最高的一个 !!! 飞啊~~~
-------




照片分享完毕 X))
啦啦啦
我就是摄影师
一直帮他们拍照 =0=
结果被某个小弟弟叫 : 照相的 (福州话)
无奈 /____\
竟然欺负我这个大姐姐 , 好歹我也是有名字的好不 =_=
这两天真的很疯很疯啊 !! :3
也很开心 ♥♥♥
4号那天球赛好了之后和他们跑去die die吃东西
结果满座 /.\
然后又打算走去sugarbun /.\
erhemmmm 可是还好阿威的亲戚刚好在那边 , 然后就载我们去 xP
啦啦啦 吃了就回家咯
5号也是 跑去die die吃东西 ><
差不多也是快要满座可是还有位坐啦 嘻嘻
happy happy xP
那天晚上...很多信息 ! 阿哈哈哈 xP
谢谢某人把他的电话借我玩了好多天 , 虽然把电话还他了可是我还是舍不得 =0=
因为很好用 :P



Jipekkkkkkkkk 9号那天开始考试了 ==
第一天 .. Biology ~!!!
想折磨死我是吗 :((
第二天 .. Add Math =0=
Wapiang~ ==
我可以去撞墙了咯 /.\
在做Add Math 练习的时候 == 想哭耶 == 因为不会做 /.\
Add Math阿Add Math , 你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存在的 ?! ==





感情生活 ? xD
- 某人 , 放下你以后 , 我过得很开心 .
再也不会那么容易的想起你 , 再也不会一直因为你而emo.
这代表我的选择是对的 , 是吗 ? =D
看回以前 fb 的 状态 都是很emo的 .
现在 ? henggggg
多么开心 xD
oh yeahhhhh ♥
我才没那么容易被爱情给打倒 .
我是谁 ?
我是 Tira Mitsu !!! :3
啦啦啦 
我现在真的很幸福 很开心啦 xD
当然  你愿意的话我们可以一直都是朋友 :)
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 xP
- 最近嘛 , 那些闲言闲语还是没停止过
我已经不介意了 x)
你们这么爱说 ? 好啊 , 继续说 , 不要停 :)
鄙视我的人那么多 , 你算老几 ?! <<<< Jipekkkkk 这句话真TMD的酷 !!!
老娘一向来光明磊落 , 怕什么流言蜚语 ?! 我puiiiiii xD



boom shakalaka :D
期待星期1 ♥
因为可以拿领带了~~~ PENGAWAS ♥♥♥
muahahaha :P
新官上任三把火 /.\
对自己说加油呗 ~


ermmmm....那个...
你要不要也对我说声加油啊 ? xD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