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Like My Blog ??

Sunday, January 8, 2012

♥ 08/01/2012 ♥ 难忘 ... C=

今天 ♥
08/01/2012 ♥
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 xD


该怎么说呢 ??
我也不知道 /.\
很特别很特别+很难忘很难忘 !!
hmmm........
属于我们两个的秘密 :3 ♥
你开心 ,
我更开心咯 xD






脚很痛其实 T.T
大拇指那里起泡了...
脚跟那里又脱皮去 /.\
哼 ==!
我的脚就这么不争气 ==?
不是啦
应该是鞋害的 @@
快新年了 xD
要买双好穿的鞋过年 ^^
hmm , 某人 , 你的鞋很美wor !! xD 有空借我穿下?哈哈哈



这两天也不知道为啥 ==
就特别没胃口~
哎~我没骗你嘞~
真的是没胃口 /.\
不想吃是正常的 xD!
当然也不是为了要减肥 xD!
哈哈哈 ==


最近 , 开学了 OMG ==!
Form 4 的生活~
hmmm....希望我能早日适应吧 =)
科目多了很多 , 课本的词汇也很深 =(
很多的朋友都选择去art side读 @@
然后也不要拿华语~==
华人就一定要拿华语 @@
不知道在哪听过 =.=
科学还分3科 , 数学分2科~妈妈咪丫 ==
看到厚厚的书 ,压力就越来越大 T.T



啊 =.= 
突然停电 =.=
因为在下大雨 ><
我怕啊~囧
最讨厌晚上时候下雨了==
吵到~
可是这样的天气又很好睡 xD
某人一定睡得很香 =.= 睡到像猪那样 !!! xD



hmmm , 明天要上学去咯...囧
这时候在听着这首歌 >> I'm Yours
虽然是蛮久的歌了、但是还是好听!!! :3



某人 、
开心不 ? 满意不 ?
我知道一定很开心很满意的拉 !!! :3
哈哈哈 , 我也是jek ! xD


小小的更新了 ^-^
因为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xDD
我不会忘记这一天滴 ♥



一直在闪电打雷~/.\
怕怕 =(
所以还是赶快关电脑睡觉 xD!!



晚安 ♥ 某人 ♥
晚安 ♥ 我自己 :3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