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Like My Blog ??

Friday, June 22, 2012

♥ 改变、:)

呀,6月就快结束了。
然后到7月,之后就是8月,最后到我可爱的假期。

耶,更新博客。:D

我很懒很懒,本来早就想更新的了,硬是拖了好几天才来更新。
真的,超级懒。


想避开的感觉。
避开这里的一切,避开我熟悉的你们,避开那让我又爱又恨的你。
很希望快点再放假。
我真的好想逃离这里。

现实生活。
我不能自己放假,不去学校,到别的地方。
学校的学业,pengawas要做的工作~ 恩,走不开。
算了吧,等待。


最近迷上看小说,用电话下载的。
最近在面子书上没post很多东西,不再长篇大论,关注那些我根本不认识的人们。
耗在面子书上的时间也少了,只是默默的,静静的,看着那些人的动态。
这是一个好的改变么?
我想,我该懂事了,我该成熟了。=)




面子书,呵,不过也就那样。
看着人们说 哎呀 赞又少了,哎呀 快来赞我。
不是恶意的想批评谁。
只是觉得,赞有那么重要么?可以当饭吃?可以养活人?可以过好日子?
呀,赞,只为了满足那虚荣心。
我开始学着不去计较赞多还是少,我不需要,那种短暂的虚荣。
在面子书红又怎样?有本事 你就红到上报纸咯 :)



额,不好意思,最近火气大。:)


算了吧,我不想再去容忍那不必要的容忍。
我不出声,不是没脾气,只是不和你计较。

你对我的冷嘲热讽,呵呵,我不会再忍。
我受够了,你的一切,你的每一句话。
我操,你最好,安分的过你的生活。
再来打扰我,我会让你毫无尊严的落荒而逃 :)
是吧,你还是会影响到我的心情。


'' 你不是不回我吗? '' 看似正常,对我来说却是充满讽刺。
很好,连续的回复你,你没有一丝回应。
我靠,这世界上就你一个人是人?其他的就他妈的都是废物?
尼玛,因为喜欢你,你才会那么闪耀,一旦不喜欢了,你连我一根头发都不如。
够了,我体谅你,受过那么多伤,看似坚强其实很脆弱,每晚哭着睡去,我才会像温驯的小猫,不反驳你的每一句话。
很好,我的低头,换来你的无视。
我的顺从,换来你的得寸进尺。


看到了吗?我就是这么看你。
生气吗?委屈吗?额,也许,你根本就觉得无所谓吧。
哈哈,我还是不要高估自己比较好噢。



我还不够强大,因为你还影响得了我。
没关系,给我一点时间。
我会变,变得越来越来强大,强大的任何事情都影响不了我。


哈,好严肃的feel.
真不像我呢。
还真是谢了,我会变,拜你所赐。

有的时候明明不想笑,却硬要挤出那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天啊,饶了我好吗?
笑,还挺累人的。


最近狂吃。
只要心情不好,我就想把一大堆的食物塞进肚子里。
当然,代价就是,我胖了。
喔,那赘肉....爱上我了。



教师节刚过去,老师说我们做得很好。
累毙了。
没有地位的人就是这样,只能当个跑腿的。
跑去这里 跑去那里 ,夭寿,我腿都酸死了。
除了站到脚酸 还有 被太阳暴晒 的感觉我记得特别清楚之外,其他的事 压根儿就不太记得。
恩,听到音乐,舒服了很多。
耶,我就是超爱吉他。
希望以后有钱,可以买把吉他,重点是我根本就不会弹 -__-
额,以后再说吧。



哈哈,这个月真是荷包大出血的日子。
其实我还不算穷嘛,至少想要的东西我都能得到。
噢,好吧。
亲爱的老爸,我就不再和你顶嘴了。
我该说你疼老婆还是偏心?
竟然又买新电话给妈了。
对啦,有那么一点嫉妒。
算了,看在老妈的新电话也没有我的电话好的份上,不计较 =D
啊哈哈哈,我真坏。


咳咳,要说的,大概都说完了。
额,整篇感觉好严肃...乌鸦飞过... -__-

耶,更新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