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Like My Blog ??

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情人节 !!! ❤❤ 14/02/2012 ❤❤

-

-

哎呀呀
 
 情人节快乐哟 !!!

今年滴情人节。
 
一样,单身 ^^
 
-
 
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的说 =X
 
俺很忙啦 > <
 
 
忙学业 O.O
 
每一天的功课sibeh多~
 
而且又快要考试鸟 -_____-
 
而且我还要玩电脑 还要睡觉 还要看戏
 
好像一天24小时都不够用捏 !!! 
 
啊哈哈哈

Sot soT 的 =.=
 
 No Edit =X
 
-
 
这张照片是在心情不好时拍的 /\
 
所以感觉很奇怪酱 =.=||
 
很佩服自己咯 =.=
 
心情不好还可以玩自拍 -_____-
 
不知道为虾米厚
 
火气超大的最近。
 
可是horrr
 
又发泄不出来滴 
 
好辛苦得说 =.=||
 
-
 
 
最近看回放羊的星星
 
仲天骐 !!!
 
帅爆 ❤.
 
  -
 
为什么 为什么
 
你酱帅啊 !!!????
 
paiseh``
 
又犯花痴了 ><''
 
啊 实在是很好看啦
 
为了看这部戏
 
还特地去买片 /.\
 
以前买过了 可是片不见
 
只好再买过 /\
 
阿涅
 
用了两天时间就看完 :P
 
天骐,真得不得不佩服你的帅啊
 
baby face ❤ 赞赞赞 ^^
 
尤其赛车的那场戏 OMG 被你电到 >.<||
 
-
 
回到情人节这个话题 =.=||
 
情人节 只属于情人的日子
 
咱们单身的该 怎么办呢 /.\
 
没怎么办,老老实实的过日子吧。
 
-
 
该死的,情人节前夕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唉,顺其自然呗。
 
最近也很常会变得面无表情=.=||
 
很恐怖的说 =.=||
 
听到好笑的事情也只是一边嘴角会上扬
 
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大笑出声 =.=||
 
OMG 我不要这样的我啊 真他妈的恐怖+反常
 
好彩  过几天就恢复正常了 =.=||
 
-
 
今晚 xD
 
做了我人生里面最勇敢的一个 决定 =]
 
因为我滴好朋友说不要让人生留下遗憾嘛 xD
 
ok lorrrrr
 
我把我的自尊心都丢到千里之外了 >.<
 
没关系
 
就只有这一次 ^^
 
-
 
嘿,情人节,要幸福哦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