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Like My Blog ??

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EmO... ♥ 14/01/2012 ♥

Emo :目


讨厌总是只有1个人,但也习惯了自己1个人。
慢慢的也就不需要任何人的陪伴。
从一开始,我见证了你们的甜蜜。
到后来,看着你们分开却无能为力。
最后,竟然想要有想好好疼你的念头。
认识你之后,我才看到原来不是只有我对爱情盲目的付出。
原来你也是,甚至还比我更疯狂。
傻孩子,被伤害,觉得心痛吗?绝望吗?
一定很痛苦吧。
我就是嘴笨,总是不懂得安慰你。
你笑着说没事,是真的没事么?
我笨,我迟钝,我不了解你。
我不知道你在说着笑话时是真的开心还是装得而已?
我不知道你在一个人时默默地流了多少眼泪?
我不知道你在夜里是否因为想ta而失了眠?
我不知道你的笑容到底是不是你脆弱的伪装?
好多好多事,我都不知道。
但是,其实我很想知道。
至少你在伤心时不会是一个人。
至少你在孤单时还有我陪你。
至少你在流泪时还有我安慰你。
傻瓜
我希望你每天都能开开心心 =)
摩羯座的我就是爱emO
摩羯座的我就是只会默默付出
摩羯座的我就是只会把对你的爱藏在心里
摩羯座的我就是喜欢这样守护着你
自己在心里默默地发誓
我要守护你
直到有第二个人可以像我一样守护着你
对。
这辈子,我认定你了。
可是,我很累了。
看着你和别的异性那么要好,心里总是酸酸的,也痛痛的。
好想和ta们说,喂!这是我的男人,别碰!
但是我不能。
也没资格这么说。
眼睁睁看着你们聊得那么开心,我真的很无奈,不能阻止,也不想参与 =)
有时你也会对我冷,但是我能怎样呢。
不能怎样嘛。
呼,我也想很心点。
不理你,不找你,不对你好。
可是我不能 =)
这样的念头也只维持了一下子而已,我始终还不能很下心对你 =)
因为我舍不得
我不想丢下你一个人
我想让你相信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我不会,也不可能会丢下你!!!=)
知道麽?
不管再痛再累,我都一定会坚持。
因为你真的是我想用尽全力去♥的那个人 =)
你知道我的感觉么?
也许你知道,可是却假装不知道 =)
没关系。
就这样♥着你,也不错。
至少我不会失去你。
要是我真的失去你了,我会怎样?我不敢想象 =(
如果你消失了,我想,我会选择和你一起消失。
因为我无法承受失去你的痛苦。


emO的时候,特别感触 =')

来分享今天作了的1件傻事>>>就是在出去时把自己房门给锁上了=3=钥匙全都在房间里=3=
最后怎么办呢 /.\
爬窗口进房间鲁 =.=
恍神恍神的/.\哎,傻了。


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
你们看看就好,不要当真。

hmm,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