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Like My Blog ??

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开心 !!! :P C= ♥ 29/12/2011 ♥

呼呼 ♥
今天是29号、
也就是说倒数2天新的1年就到了 XD
然后我的生日也快到了 >.<
会是谁第一个和我说生日快乐呢 ?? xP

p/s : 很希望是你 XD


今天知道了自己明年会读什么班 :P
超惊喜的 C=
因为大多数的同学都是去年同班的 , 
可以说全部都是啦 ^^
真的很开心涅 ♥♥
真的好想和朋友们说 : 嘿 ,,, 你们好屌噢 !!!
明年竟然还能同班 ,,
真是太感动了 =')




FORM 4 -----
我真是又期待又害怕 =3=
haizzz !!!
明年一定要努力 !!!
我可不想拿最后1名 >.<
除了学业 ,,,
其他的暂时搁一边 XD
讲很好听、
不懂做不做得到 =P
哈哈哈 ^^




前几天星洲杯开打咯、
超紧张的说  :s
不过做了一两天后也没那么紧张了 ...
只是还会有小小的出错 >.<
还好没被骂 XD
有时候在支持自己喜欢的球队时会恍神了1下下、
paiseh paiseh /.\
这次啊 , 说真的 , 帅哥很少 = =
可是嘞、
我心目中的神却加了很多位 =P
还有厚、
不是我自恋啦、
我发现啊、
不管是投3分球还是其他的、
只要是穿6号球衣的人都很会进、很厉害 =3=
当然有几支球队是例外的啦
不过厉害的那几队 , 
6号的3分球都sibeh准 A___________A
最后 , 
重点来了 !!!
本人也是喜欢6号滴 , 球衣每次都是拿6号哟 ♥
所以囖 , 真的不是我自恋啦 ♥
嘻嘻 ♥ 


今晚这场球赛呐、
够力刺激啊 !!!
一队是民丹的 , 一队是sarikei的 ..
1开始啊、
Sarikei的气势蓬勃呀 !!! (erm , 我有写错字吗?haha,whatever :P) 
一直进球一直进球、
不过咱们民丹的也不是省油的灯、
不断的反击、
终于到最后第3节的时候咱们队的分数超过了他们 XD
因为不懂做莫我们这队angin突然很好去 XD
前面2节真的超刺激的 :s
你一来我一往、
一直变平手、
后来又领先、
皇天不负有心人 = =
咱们赢了 !!! ♥
3分很准的阿飞、
你的功劳很大嗯 =P
还有其他的、
你们都很棒啦 !!! ^^
太厉害了你们 >.<
我超激动的 ,
一进球就一直拍手 /.\
囧 ♥
因为我真的希望你们赢 ^^
那几个新面孔、
原来你们真的有两把刷子啊、xP
给你们个赞 /.\
Muahaha ,,,
后来淋雨回家、
真的是冷到 >.< 
不过值得 XDD !!


Wow ♥♥
真的要开学了呢 ToT
好舍不得假期的说 ToT
今年的假期应该是最难忘的吧 ? =P
第一次 ----
跟你那么要好 , 好的那么甜蜜 >.< ♥
第一次 ----
觉得只要你幸福 , 要我做什么我都无所谓 ♥
第一次 ----
没了你陪我 , 就会感到莫名的空虚 ♥
第一次 ----
和表妹一起看帅哥 , 一起玩刺激的游戏 ♥
第一次 ----
认识到了像猴子一样可爱的小帅哥 ♥
第一次 ----
离开云顶 , Alor Setar 和 KL 会特别舍不得 ♥
第一次 ----
考试拿到超好的成绩 ♥ (Suprise == !!!)
第一次 ----
在心里默默地为你留了一个空位 ♥
第一次 ----
觉得为什么你打球可以那么厉害又那么帅..?!
你是我的第1号的神 .. xDD
Erm....
还有2号神 ♥
3号神 和 4号神 ♥
这不是花心 哦 哈哈哈 !!!
第一次 ----
和好朋友煲电话粥到5个小时多 ♥

哎哟 >.< 真的超多第一次的、今年真的是很难忘啦 !



这个假期、
只有2个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 --- 开心!!♥


2012 --- 将会是一个新的开始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