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Like My Blog ??

Sunday, April 29, 2012

这几天发生的噢几罢啦 xD - 27/4~28/4 - ♥

很久没来更新啦 ♥ bla bla bla  ♥ xD
累到破表啊 !!


啦啦啦
这两天真的是很开心很开心 =)
在这两天里面
因为有很多事情做
所以自然不会想到你
不想到你  就自然不会心痛 =')
好了 就不提你了呗 =)



厄哼
这两天的kem pengawas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玩 :)
原本很担心的
因为我最近都很衰啦
一大堆衰事发生 :(
可是到了当天就觉得不怕了 xD
因为我有一群好伙伴 ^^

大家从一开始的互不相识
到现在的互相扶持
才短短两个星期的时间 :)
我们一起经历了许多的考验 !
过程中虽然很累 , 很辛苦 , 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



我的伙伴们 , 有马来人 iban人 和 华人 ,
虽然种族不同 , 可是我们还是很合作哟 ~
不管是在准备道具 , 讨论活动 , 游戏时 , 
大家都很合作 , 很努力 
所以我们(Kumpulan 4)很很很荣幸的 , 得到了 '' kumpulan yang terbaik '' 的奖项.
第一名勒 , 我不是要炫耀 , 只是觉得真的真的很开心 ^^
真的是很意外呢
因为我觉得我们的表现平平 , 没什么特别酱 ><


娃哈哈哈
到现在还是腰酸背痛的呢 :(
虽然如此 我还是觉得很荣幸可以参加到kem pengawas !!
pengawas ? 你以为很容易是不是 ?
不要小看pengawas , ok ?

yoyo , PREFECT...! PERFECT !!!

咱们的slogan xD


Fikirkan Boleh !
yoyo , kem pengawas在快要结束的时候真的是high到爆 !
接下来 , 要说些貌似很客套的话 , 可是都是真心的 :)
一开始 , 虽然有点辛苦 , 但也蛮好玩得
学会了很多...听了很多...
团队精神...不要一昧的只重视自己...做好自己分内的事...分工合作...
真的 , kem pengawas , 让我学到了很多 :)
两天的时间很短 , 但留下来的回忆 很多 很甜 :)
很lucky的 我跟我的好朋友同一组啦 
然后也认识了其他的组员~
大家都很搞笑呢
That's good.I like it !
我们组的slogan是 :: Lompat seperti EMPAT !!!
muahaha , 不要笑 , 这是我们的精神支柱勒 :D
这两天喊自己的slogan喊到烧声(没声音) :O
没关系 , 最重要是够high啊 !!!
刚开始时 气氛都很严肃呢 ><
到后来 ...
muahaha
整个松了下来 >< 超好玩+好笑的 后面的节目&活动 ><
不枉此行 xD
kem pengawas , 不是一种折磨 , 是一种享受 ! (个人觉得)


现在还是calon而已 , 至于会不会中选 , 顺其自然吧 !
最重要的是 自己要多努力 @@
说 不想当pengawas ? 那是假的 ==
把丑话先说在前头 , 没中的话 , 也不要伤心...没关系的 :D
我对自己说 :: 加油 ! Fikirkan BOLEH !!!
Prefect...!PERFECT !!!!


ok , 说好kem pengawas的事情
现在到其他的事了 :D
lalala , 今晚特别emo :O
昨晚做了一个梦
梦到你发短讯给我 , 内容是 : '' 我离开你 ''
然后自己好像呆了一下 , 后来去找你 , 找不到 , 关于你的一切一切 , 全都不见了 ...
这种感觉 , 好恐怖...
原来...我最害怕的是你离开...
突然被人丢下的感觉 , 很不好 , 很讨厌...
我真的很害怕 很害怕 你会突然离开...会突然消失在我的生活中...
可是现在的你 和离开有什么两样 ?
我们之间的互动 根本就像两个陌生人一样.
好吧.没关系.
既然这样 , 为什么不当真正的陌生人 ?
我讨厌这种陌生的感觉 !
算了.由始至终我都是一个人.早都习惯了.
习惯了孤单.习惯了冷战.习惯了...被误会.
其实我为什么要解释 ?
你要误会就误会啊.
真的觉得自己好笨好笨哦 :)
最讨厌被误会了 , 越解释越觉得难过 .
明知道不可能 , 却一直在欺骗自己 .
够了吗 ? 醒了吗 ?
他已经不需要你 !
他的眼里没有你 !
他的行动 告诉你 你们 永远都不可能 !!!
你吃醋 你心痛 , 都是你自找的 , 不关他的事 .
你就是笨 , 就是傻 , 到底你在等什么 ? 你在意个p? 
人家的事 你管来做什么 ? 你知道来做什么 ?
靠 , 真他妈的犯贱.


没错.
她脆弱 , 她需要你 , 她可怜 .
你爱她 .
It's ok.
去啊 .
爱就好好疼她啊 , 好好照顾她啊 , 好好保护她啊 .
这些都是你们的事 !
我再也不想知道 :'(
再也不想理 :'(
不想不想不想 !!!
你们全部都走开走开走开 !!!
你 , 滚出我的心 :(
...
不用任何人的怜悯..
我依然还是我自己..
我不是她 , 我才没那么脆弱 , 请不要把 '' 同情 '' 这两个字眼跟我扯上关系 .
过去为你付出的 , 不是你欠我的 , 是我心甘情愿 :)
你欠我一句对不起...
但我再也不会对你说出那一句 没关系 ,,,


各位 !!! 孤独万岁 , 失恋无罪啦 !!!
Yoyoyo !!!
失恋无罪~~~~!!!!

- 发泄情绪 完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