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Like My Blog ??

Saturday, April 14, 2012

What the ...?!!!!

Neni Neni BuBu !

噼里啪啦 噼里啪啦 =3=

我很幼稚吗?还好吧 =0=

妈的  一堆功课
然后勒  我都没有做
啊就在这边玩电脑
啊不然就是睡觉
ermmmmm 昨天开始  又做工鸟
球赛的
到下个星期四
都是晚上
突然感觉好累得说





fb account关了
结果又开了 =0=
不知道 为什么 =,=
可能因为很闷
又或者
想看你的东西吧
你好像很在意回信息这件事情
是我变了吧
忽冷忽热  忽远忽近
其实我是在乎的
摩羯  很大方 ? 不大会吃醋?
可是我怎么觉得我很会吃醋勒=0=
而且我是超级醋坛子=0=
一点点小事
吃醋吃到.............
有些事 搞不清楚
结果自己在那儿瞎猜
搞得自己神经紧绷的
何必呢 =0=
喜欢的人 异性缘太好也是个烦恼啊=0=





凸 你啊你
你至少也给我1个明确的答案让我死心嘛
什么不知道 不知道个你妹=3=
一个人痛到最高点  才能真正放弃 真正死心啊
你他妈的给我什么答案这是
问的时候本来还蛮有勇气的
结果你问我 : 什么东西 -0-
bull shit
我的勇气一下子消失到完
没关系
就不要脸的跟你说清楚
哇 你竟然跟我说不知道
你可以不用怕伤害到我的其实
我很坚强的其实
硬逼你说出答案  结果你不要说 =0=
walao ehhh
怎么口以这样
知道不可能,就让我死心下嘛
又不会怎样
=0=
如果我死心了可能就不会是这副德性了
我应该会变回以前哦
不好咩
拜托你拜托你
如果真的一辈子只能是朋友
如果真的我不能走进你的生活中
那  请告诉我
让我死了这条心
我要的是你亲口告诉我
我 们 不 可 能
有这么难?




=0= =0= =0=
我 是 怪 胎 ! Oh yea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