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Like My Blog ??

Monday, April 9, 2012

♥所以?然后?那又怎样?♥

瓦靠瓦靠
4号放假、6号放假、9号放假、11号也放假
真系多谢晒 唔该晒 麻烦晒 ==
感恩蛤 那么多天的假期 :)
可是做么不要连5号、10号一起放?
酱我就可以不用上bio&phy节了嘛
本来想说7号也就是星期六上sibu看电影的
结果老爸突如其来的一句:星期五去古晋
就他妈的把我的计划给搞砸了 ==
每次都这样  真怀疑我爸是不是我的克星 = =
不过没关系  反正也很久没去了
离开这个鬼地方  到大城市散散心也好
每次住同一家hotel  住出感情来了这是 =3=
说真的目前为止还没发现到那间hotel有啥缺点 bla bla bla
有游泳池呢 :P ♥
本来是不打算去游的  但是最后还是整个跳下去了 =3=
不错啦  跳进水里  就只是一直游啊游  可以什么都不用想 真好
还有呢  每次都去同一间 shopping centre 去出感情来了这是 =3=
该死的  还没啥东西好逛呢 =3=
跟家人去  虽然交通住吃不成问题  但还是有闷的时候呀
跟朋友去就不一样了
至少不会一直去同一间shopping centre.....无奈-ing........






闲闲没事做 (就算有也懒得做) =3= 跑去看醉后决定爱上你
还不错看 :D
男主角 帅气 多金 身材又好
重点是他是个好男人勒 xD
瓦卡卡卡
我真的很容易因为一部偶像剧而爱上一首歌
就像''我们都傻'',''好的事情''还有其他的
啦啦啦
倔强的以为我真的能改变你  看你装无辜的眼神  我很窒息
难道你没有看见 看见我对你的好
还是你忘了  那些数不清的爱情轨迹
你说我傻  傻在爱上只懂爱自己的人
我说你傻  傻在爱她你的眼睛骗不了人
我们都傻  傻在为一段没有未来的爱情付出
还在期待  会有奇迹出现
你说我傻  傻在爱上没有感情的分身
我说你傻  傻在爱她就不值得奋不顾身
我们都傻  傻在宁愿被牺牲也不愿放弃天真
还在期待  会有奇迹出现
谁没有为爱做过傻事   只是问心无愧   讽刺也无所谓...
哈哈哈超好听的xD





最近不知道干吗一直在缅怀过去
也许是被某人影响 jor =3=
没错那个x不正 最近真的很常想到你
可是咱也好久没联络了
算算算  不要想太多 /.\





还有我真得很懒
最近而已啦
面子书上的留言什么的其实我很懒惰去回复
也很懒的跟朋友抬杠了
信息我  很抱歉   我真的不会回
除非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事
Ermmmm,,,,两天没回复简讯了
我真的  很懒  很懒
我真的很累  心累







诶诶诶  我想不爱了可以不
我想放弃了可以不
我真得好累哦
我心里 有一个不可能的人  发了疯的想拼了命的忘
我奋不顾身了  谁劝我都没用了
我被他伤了  哭了  闹了  颓废了
我想不明白了  他爱的人哪好了我又哪差了
我把自己伪装得很好了  但我知道心空了
我坚持很久很久了  我以为他会感动的  但结果呢
我就是不服气了  非要得到不可
我不想理他但却忍不住
我等他等他等他  可他又在等谁呢
我发过的誓流过的泪管用了麽
最后呢
心痛了  自己丢了
颓废了  想开了  挥手了
舍不得  却还是放手了。
我从来就不知道为什么爱一个人要爱得那么狼狈
有时候  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  才发现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么的可笑。
真可笑,真的,很好笑。
你真的,从来不会主动信息我
在线上也很少会找我
有点失望了。
好多好多事,你都不告诉我了
越来越失望。
也很痛。
想到你的那些话,会觉得很痛很痛。
做么我要这样勒?
明知道不可能的嘛...我还在期待什么...





明明说好要放弃的嘛
结果呢
没关系  现在开始...
虽然现在我很想你...很想 很想 很想...很想你...
很谢谢你带给我很多开心的回忆...
真的谢谢...




最后...
当然就是 : 谢谢  再联络囖 :'DD



如果我放得下相信我们还可以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知己  :'D
有想要把Facebook Account 关掉的冲动
我真的忍不住 会去看你的东西 :(
然后 会很想 很想你 :(
我们只会在面子书上聊天  没了面子书  你会信息我吗?
算了 我到底在期待个什么鬼嘛 :'D
对不起 每个人自己都会有忘记一个人的方式
而我忘记一个人的方式就是  完全断绝来往 :'D
我知道我会很舍不得...
很舍不得...你知道麽笨蛋...
没有聊天...看不到你的东西...不知道你的近况...看不见你的样子...
久了 应该会忘记的吧... :')
嘻嘻...




谢谢...再联络 :'D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