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Like My Blog ??

Monday, March 26, 2012

终结、、♥

终结 





这 , 荒唐的一切
都该终结了吧
都该结束了吧...


无可否认的
我们的距离真得越来越遥远
我们  不再像以前一样
什么话都说得出口
开始把有些话 都藏在心底
嗯..微妙的变化 ?
变了  变了 :')



如果 我对你没有那种情感该有多麽好 ?
如果 我没有冲动的那些话说出来那又该有多麽好 ?
如果..有如果 ?



越陷越深 ?
我是 , 你也是
只不过我们的对象不一样罢了 :)
没关系 我懂得见好就收
我不会再陷下去
我会离开 比很久 还要更久 :)



明知道没有结果  却还是会期待  还是会渴望
这样的我是不是太笨了一些 ?
有时候 很累
有时候 很痛
一直在说服自己 等下去  坚持下去  会有结果的
我原本也是这么以为的
我原本也以为我真的能这么坚持下去
可是好像没这么容易的wor.. :)



没用的自己
每次看到你上线  会兴奋
等着你开口先  但你没有
看着你下了线  心里又一阵失落
算了
我总会  慢慢的  戒掉这种习惯 :)









是我脆弱 ?
还是我真的太不堪一击 ?
一件很细微的事  很小的事  也会伤到我
我的自尊心真的太强
我只会装作无所谓  不在乎 假装不知道
这种事 说出来有什么用
别人帮不到你  反而 有些人会因此取笑你 :)
何必搞得自己那么狼狈 ?




可以不在乎了吗 ?
可以放下了吗 ?
可以不爱了吗 ?


其实可以 , 只是看你要不要 , 舍不舍得 

嘴里说着要放弃 却狠不下心 
这算什么 ?

明明就是舍不得 </3





告诉自己别傻了
看清事实吧 ^^



很快  我会没事的 :)
我会不再在乎的 :)




心里的那一个ta , 谁都替代不了

又何必去试着取代别人的地位 ? :')



一旦摩羯把所有事情的原因歸結于“是我不配,是我不值得”就說明他們的自尊心已經嚴重受創了。這時的他們無論你怎麼解釋,他都會固執地沉浸在自己的設想的世界裡。 


知道麽...是我不配...


这感觉已经不对 我努力在挽回 ?

感觉不对 <'3


我不要了  不要再那么傻 </3

相信 Ai Qing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