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Like My Blog ??

Sunday, March 11, 2012

♥ Holidayyyyyy ♥!

-


-

Nehhhh :P 

有木有觉得很眼熟啊 xD


-

那身材比例 >.< 真是好到没话说 


-


-


-


-


娃哈哈哈 ♥ 

真的很帅 :3

我知道你们其实早就看完了厚 /.\

没办法啊  我这个人就反应慢半拍 T.T

errr 这个戏是上两个星期时无意间看到滴 :D

看着看着、哎哟喂牙、很好看涅!!!

所以决定继续追这部戏 :D

李敏镐 真的很完美诶 @@

眼睛 鼻子 嘴巴 脸 ♥ 

迷人到 >.<

而且那身材 真他妈的高挑 /.\

Perfect !!! Bravo !!! 

囧 又在发花痴了的说 ><

矜持点 矜持点 =-=

-

HUH

放假咯 ^^

突然间闲下来的感觉  有点怪怪的 ><

晚上不用温习功课  早上不用早早起床去上学

woiiiii 很怪咯 :oooo

可能就是习惯了那种 每天很忙碌的生活吧 @@

-

FORM 4 的第一次考试

Alamak -.-''

有点糟糕 :(

尤其是Add Math , 什么鬼啊 =0=

做到我整个想飙泪 :(

从来没有这样过 , Add Math 你厉害料咯:( 弄到我不知所措

其他的科目还算马马虎虎  还过得去啦 :D

只希望开学不要给老师 BOOM 就好了=0=

-
今天 去阿亮家看Lens :o

买了紫色和蓝色 很犹豫要不要买灰色 =0=

我这辈子 , 做过最勇敢的事 , 就是戴 Lens 了 -0-

OK 决定了 :D

Lens 而已嘛 , 怕什么 /o\

哈哈哈

-

今天也很unlucky的给我知道一件事情去 =0=

OMG 我接受唔到咯 /.\

做麽我酱胆小的勒厚 /.\

怕这个 , 怕那个的 :(

原来我会害怕你消失 :(

我会害怕你是别人的 :(

原来 我也会害怕 :(

原本 我以为我可以很潇洒 .

但是 原来那种快要失去的感觉是那么的痛 :(

真的 .

你不会知道你有多爱一个人 , 直到他爱上别人 .

虽然说你没有爱啦 , 可是我 =0=

囧 我很笨啦 :@

以前本来都是抱着无所谓的心态啊 , 为什么现在会这样 /.\

Yiiiiiii :(((

喜欢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个.

我喜欢的人很少,除了你就没了.

=X

Cheh :3 我才不是在告白呢 =0=

冷静 冷静 

他不会不见的 不会的 :D

妈呀,我疯了啦!

不想这个了 =3=

想我的城市猎人去 ^^


-


吐舌头呢 :P 


吃ice-cream , Kawaii Neh 


-


Yeng 啊 


羡慕他的长腿 ♥.


-


接下来 有点限制级了噢 :o 

啊哈哈哈哈

非礼勿视啊 ><


-


><



天啊天啊 >< 


他的西装照 :D

-

好囖 没有料 =0=

-


♥ 我的故事 未完待续 .. 
♥ 我是 摩羯座女孩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