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Like My Blog ??

Monday, February 27, 2012

♥ 有些人 有些事 ♥

-

-

在你有能力时

该做的事就应该好好去做。

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一个会先来...

有些人,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有些事,做不到、也不能再做了...

-

很庆幸 =]]

我的愿望上帝听到了 =]]

 还好  你没事 =]]

-

听到消息时,事情好像很严重。

不好的念头又在脑袋里转。

真的很讨厌自己,为什么不能乐观一些。=[[

等了好久好久

也想了好多好多 

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告诉自己,我要坚强。

可能事情没有我想象的那么严重呢?

可能他没事呢?

可是如果他有事怎么办?

如果我就这样失去他了怎么办?...

一想到这些,就控制不了泪水...

我是摩羯,骄傲的摩羯...

怎么可以轻易掉泪...

流泪又能怎么样...

我不需要靠眼泪博取同情...

我和你们不一样...

我很坚强...

我不会动不动就掉眼泪...

因为我知道...

没有人会心疼自己 =']]

不得不坚强...

我又何必在你们面前显现出我的脆弱...

-

看到了你,松了口气...

真的很幸运

因为你没事 =]]

但看着你虚弱的样子,还是很心疼 =[

要是她在就好了

可惜 她不在 =[

一个人,很无助吧?=[

唉...

真希望可以多陪陪他... 

你要的不过就是有多些人陪伴着你度过这个难关吧...

加油...

真的要加油...

要撑下去... =]]

那样的环境...

看着你的眼睛 好像有点泪水...

打点滴...难受麽...?

不能吃不能喝...要撑下去好麽..?=]]

过了这关,就雨过天晴了....=]]

一切都会没事的...=]]

-

Everything will be ok =]] 

希望真的是这样吧...

我已经失去了一个她...

不想再失去他了...

不要给我这么大的打击好麽...

这阵子真的是发生很多事...

再加上开始考试了...

晕啊 =X

不要这么多事情发生可以吗?

他会一直好好的对吧?

-

我的要求不多...

只希望他能好好的,健健康康的...

-


晚安 ♥ 对自己说...考试加油

你也是,要加油,要撑下去

一定...一定会没事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