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Like My Blog ??

Tuesday, March 20, 2012

开学后、、、♥发泄篇♥

开学囖 :D 又要开始过着忙碌的生活了~/.\
Form4的第一次考试  虽然成绩不是很好很好  但是这样也差不多了
只能说  我下次真的要加油 ;((
我不怕告诉大家  我的Add Math  竟然...不及格 /.\
等成绩单分下来  我怕我看到那分数会直接晕倒 ;(
真的  第一次考得这么差
没关系 继续努力 ;)
cheh - - 其实我也可以做得到的嘛  只要我努力就可以囖
哈哈 嘴巴讲而已  会不会真的去努力嘞 ?
看我的mood囖 ;o



话说  从前几天开始
心情就不是很好 ;(
我真的是一个会想很多的人 ;(
想太多  会让自己难过
我知道啊
可是我真的还会去想  还会去怀疑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就是会莫名的难过  莫名的想起TA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不知道该怎么笑 ;)
一个人的世界  最自由  但也却最孤单
该怎么发泄自己的情绪  我也不懂
很无奈的
想到海边散散心  可惜海边离这里超远
想打羽球  却没有场地  有心无力
想大哭  才发觉自己  哭不出来
以前的我  不开心  会选择自残
以前的我  很笨 很笨 竟然会选择这种发泄方式
现在的我  不会了 ;)
自残的人  我只能说 : 你 很 笨 ! :)
自残过后所留下的疤痕  仿佛在提醒着自己  原来我有个这么悲惨的过去  想忘也忘不掉
疤痕  在折磨着自己...
当然我的手现在没有疤痕囖 ;)



我该怎么发泄 ? 我只能写在这里  当作发泄
我不奢望  有人会懂我  有人会了解我
我就是古林精怪
一下子爱笑  一下子又黑着一张脸
总觉得最近的我  总是带着忧郁的眼神
谁发现到了 ? 相信会是没有人 =]
所以  你不懂我  我不怪你 
我不是给你压力  不是想带给你烦恼  只是我真的无计可施了
写在这里  也许你会看到  但没关系 
可能  我对于你来说  一点影响力也没有吧


我就是爱乱想
我竟然开始想些以前都不会想过的问题
到底你的秘密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知道?
到底你是不是只有和我那么那么的要好?
到底你是不是只会那么的依赖我?
到底你脆弱时是不是只有我懂?
到底你的一切的一切 是不是只有我最了解?
到底 你是不是 对别人 还好过对我?
到底?是不是?
先声名 : 我就是喜欢做最特别的那个  我就是不喜欢你对别人好过对我 又或者是对别人和对我一样
我真的很介意
我喜欢我是特别的那个
我不喜欢和别人一样
对不起  我自私
这几个问题  一直在我脑子里转
最近觉得不一定只有我跟你那么好  所以开始怀疑这些东西
也许是因为没有安全感  也许是因为太害怕失去


知道你还是跟以前一样
还在期待某些东西
我又能怎样 ;')
我累  但  我更舍不得
是因为心太软 ?
狠不下心对你
我怕你除了我再没有人可以依赖 
可是这是不是我的一厢情愿 ?
这是不是 都只是我以为而已 ?
实际上  是这样麽 ?
你真的除了我就没人能依赖了麽 ?
是我不够自信  不是我不相信你
你很善良 ;)
我不想...丢下你  离开你
不想 真的不想
但如果我真的离开了
你又会怎么样 ?



坚持 ? 放弃 ?
我应该选择...?



想放弃的时候
想一想当初为什么坚持到了这里 ?
为什么...?
我会想放弃 ?




也许是快要坚持不住了吧 </3


想着想着
觉得还是要坚持下去...
决定要相信你...
不要再想那些有的没有的东西...
虽然可能会心痛 ;')


总是说服别人潇洒点 放下那个已经不可能拥有的人
可是自己呢...?
还不是放不了 ?



针不刺在别人身上  他们又怎么会懂痛的滋味 ?
也许 我并不是那么懂那到底有多痛
但 看着你痛...我  也会痛
你的痛  一定比我还要多千倍万倍
我心疼 但却不知道该怎么办


开学以后 整个是心不在焉的状态
弄到我今天做了一件丢脸的事 :x


我痛  但我会忍
痛的时候  只想到你
想要你安慰
我 只 会 对 你 喊 痛 :'D



我知道我很笨...:D


发泄完毕~! 


Hey You~!

晚安...^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