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Like My Blog ??

Monday, February 20, 2012

❤ 我相信、痛苦总会过去的 ❤

滚来更新咯 =D

-

今天,有好的事情,也有不好的事情

-

好的事情

是终于身边的朋友可以很幸福

而那份幸福

我也感觉到了呢 =)

什么时候?

我才能像他们一样幸福呢?

我想,应该还要很久...很久吧 =)

我 --> 很幸福哦你们xD

朋友 --> 你也很快料xD

我 --> 不会啦,因为我的心现在还容不下别人 =)

-

重点来咯

-

不好的事情 =)

-

是的,我的心还容不下别人 =)

因为那心里还有一个你 =)

-

真的是很奇怪噢

以前想看见你时,就都看不到你

不怎么希望遇到你时,却一直遇到你

是怎么了?

看见你,我慌了。

怎么办,这时候的我该怎么办?

转过头,假装没看见。

你不会发现我这样异常的举动吧。

因为你的眼光从来都不在我身上 =)

-

为了报复你,我会让自己活得更好。

让你没机会看见我狼狈的样子,看见我的懦弱。

我恨你,但也谢谢你。

恨你怎么能这么伤害我,谢谢你终于让我看清我当日的行为是多么的幼稚和愚蠢。

真的谢谢你。

终于,我对于你的伤害,一点感觉也没有!

-

你知道我在写下这段话的时候有多么绝望吗?

maybe , u dunnoe :)

it's ok :) hehe :)

-

没错,我是在说你。

你不笨,我才笨。

我才是那个从头到尾,笨到不能再笨的大笨蛋。

天真地以为,只要努力的喜欢一个人,就可以打动他,但原来只打动了我自己。

呵呵。

伤我?

再伤几次都无所谓,我已经没感觉了,麻木了。

心痛的次数,太多太多。:)

hmm.

你的表现,和她的互动,只让我觉得曾经为你做的一切只是白费。

花了那么长的时间,说过了那么多的话,

全部,废的。

但没关系,至少付出的那刻,我是开心的,我是心甘情愿的 x))

至少,你曾经也很关心很关心过我。

至少,在sdo里你也曾经叫过我那甜蜜的那两个字。

至少,你也曾经叫过我傻瓜,叫过我猪。

至少, 你有一刻想看我,想和我video chat。

至少,你对我,和对别人是不一样的。

至少,你会把很多很多秘密告诉我。

至少,你也曾经的在乎过我一点点,哪怕只是一点点,就足够了。

至少,有一阵子我们几乎是天天信息。

至少,一个月里会有那么几天。你会主动找我。

至少,我们一起出去玩过。

至少,你曾经在我耳边噼里啪啦的说着一大堆童年往事。

至少,我们一起笑过。

至少,你有那么的一刻是想和我说电话。 

至少,曾经你伤心的时候,有我陪着....

至少,你说过如果没有ta...你可能会喜欢我... 

至少,我曾为你付出过。。。

-

够了吧。

这样还不够么?

做人不可以太贪心哟 =)

哈哈 =)

如果不是怕你误会我,可能我不会对你说出那些话。

-

我把我仅有的一点尊严,一点骄傲 都给你了。

在你眼里。

我不过就是个,傻傻的,明知道我们没结果,却还爱着,没有尊严的女孩。

-

够了...

该结束了 >.<

真的,从不奢望和你会有什么结果。=)

但把话都给说出来了

就没遗憾了 =)

真的,这样就够了。

-

[p/s] : 讨厌我,可以删了我。=)
反正我看到那些状态啊留言啊赞啊什么的 , 我心会很痛。
如果你先删了我,我不会怎样的 =)

-

.一直固执的以为面对什么事情我都能够坦然的微笑,可是,终于在你转身决定离去的一刹那,我泪如泉涌,不可抑制。这是,过往的幸福嘲笑着心中的疼痛,原来,世界上最痛的痛是离开。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