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Like My Blog ??

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没有你の圣诞节 C= ♥ 25/12/2011 ♥

Oh Yeahhh ~~ !
时间过得很快、
又到了圣诞节了 =)



今年的圣诞节 .. 还是1个人过嗯
原本以为会和你有个愉快的圣诞节、
但最后我还是失望了 .. =]



特地等到了12点、
只为和你说声圣诞节快乐 =]
只有你 .. 值得我这么做 XD



这1年就快要完鸟 .. >.<
新的1年就要到鸟 .. >.<
Fuiiyooo T^T
很快1下啊 .. 



看到非死不可上有人说去云顶倒数 ..

俺羡慕 , 俺嫉妒 .. >.<
单身的圣诞节 、
没有情人的陪伴、
但是我们还有朋友嘛 ♥ 
如果和朋友1起上去云顶倒数 、
肯定超爽得说 C=
因为很多帅哥 !!! xPP

云顶、你等我 !!! 总有1天我会上去倒数 ..  



哈哈 .. C=
圣诞节乖乖的呆在家里就好了 ..
没节目 /.\
难不成还要出去见到1对对的情侣多恩爱才甘愿麽 .. =.=
干吗啊 .. ?
这城市有规定出来混得一定都要是两个人吗 .. ?!
我1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 ♥ 



嘻嘻、
PMR我竟然考到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成绩 ..
妈呀 >.<
想叫老爸买Ipad给俺 =.=
因为他自己有1架 Galaxy、
可是都不给俺玩 -,-
俺又羡慕 , 又嫉妒料 >.<
可是 ...
他会帮我买吗 ??
还是不要发梦好了 -.-



啦啦啦 ...
半夜3点多鸟 ..
还不想睡 ~
突然想起以前TA会叫俺早点睡 .. 囧
这么温暖的话、
可能再也听不到了 ..





我们回不到过去 .. 也没有将来 ..  



你这个笨蛋 .... C=




晚安 .. 圣诞节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