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Like My Blog ??

Wednesday, July 11, 2012

♥ Julyyyy ♥

七月料咯  ╮(╯_╰)╭ 

很快啊,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七月,我很衰。╮(╯_╰)╭
ok lah , 有什么事就一次过的来吧!
俺才不怕 ╮(╯_╰)╭


七月,整个忙到不行。
6月30 ,学校义卖会。
唉,不好玩,又很热。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额,老实说,已经很久没有那种心跳加速的感觉了。
可是最近开始有了。╮(╯_╰)╭
啦啦啦,我只是贪新鲜感而已,正常正常。

那天下午,上去 SIBU 买小妹的生日蛋糕 :D
家人在选蛋糕的时候,我在旁边找我喜欢吃的蛋糕。
呀,我喜欢吃什么蛋糕?xD
没错,就是 TIRAMISU CAKE 
恩,其实我不怎么喜欢吃太甜的东西。
就连棒棒糖都是喜欢吃酸酸的那种口味。
上次和朋友在 SUSHI TIE 点了一碗面,结果味道竟然是甜的。
整碗 只吃了一点 ,浪费 /_\
真的,不太喜欢很甜的东西。
tiramisu cake 的味道 有点苦苦的,像咖啡,YEAHHHH,I LIKE IT ! 
提拉米苏 我只吃过一次,后来就整个爱上。 :D
我爱那种味道。苦苦的.... :D
I love you , baby i'm not a monsterrrrr :PPPP
哈哈,我知道我很奇怪。


哦耶  在上个星期五 终于下起了大雨 (期待已久)。
这种天气 最适合睡觉了 =-=
有不想去上学的冲动啊,最后还是去了呗 。 无奈。
星期六有补课的事情,好吧我认了。
星期六下午 是什么 什么 校友聚会 =-=?
不知道怎么说,总之就是被叫去帮忙了。
站在门口 迎接那些校友,eeeee,还有 ang mo 勒 xD
然后去''照顾''食物,赶苍蝇的事情,哈哈哈,好笑+好玩 xD


Wow fantastic baby :33
这个月很像很多活动,忙到不像话,不过,我喜欢!:D
因为这样过得很充实呀 :D
这个拜五,majlis perpisahan,拜六,pertandingan futsal...
还有这两个星期一直 monthly test monthly test monthly test~
What the fishhhhh..... 很多事情做的感觉 :33


今天星期三,额,补好习竟然给我下大雨 。 再一次的无奈。
不能回家咯 =-=
坐在sugarbun 和 朋友聊天。
聊很久,聊很多,很白痴的话题。哈哈。
突然发觉到一件事情,那就是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
现在回想起以前所做过的事,都会觉得,以前做么这么笨==?
所以现在开始,好好做现在的自己。:D



额?一定要那么的有心机吗?
女生的心机,只有女生看得最清楚。
拥有美丽的容貌不代表有着美丽的内心,而拥有美丽的内心使你的容貌变得美丽。
如果这个世界所有的人都不耍心机,那该有多么好?
也许真的是长大了吧,开始觉得事情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单纯。
原来 一切的一切 都是有意的,只为了某种目的。

为什么要把真心对待自己的人给推开呢?
自食恶果。
朋友真的很重要,我可以没有情人,但我不能没有朋友。
朋友不必太多,真心的有一个就够了。

耶。我很开心,因为我有真心对待我的朋友,而我也会用真心对待她直到永远。
如果你不那么做,也许你还在我的好朋友的名单之内吧。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 讨厌讨厌,刘海长了,体重也增加了,啊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该减肥了呢=3=?

* ermmmm , 误把新鲜感当作喜欢一个人的感觉,人生有时候就是需要 新鲜感 来调剂生活。
而 新鲜感,是 会过期 的。 :D


* 有时候 只想做自己。
别人说 你不够温柔,不够漂亮,不够聪明。
那又怎样?
不解释。
我只想做我自己。
让别人说去吧。


* 你听过我的故事,听过一些流言,不代表那是真的。

不解释!懂我的人,何必解释。

* Ladies ang gentlemen , before you judge me , make sure that you're perfect. :)


-------------分割线--------------


* 换了背景,大爱!!

1 comment: